AHIO寵物草本球按摩法應用認證班

泰式溫熱療法提升免疫力

      泰國地處熱帶氣候,境內植物種類多元,因此可使用的草藥也相當豐富。泰國人民運用大自然植物來做為身體熱敷治療的一種,這也是藥草球按摩的最早起源。
  「AHIO動物藥草球國際協會」致力於疾病預防上提供協助為宗旨而成立,舉辦認證講座,使用泰國傳統療法的藥草球療法,維持增進與我們共同生活的伴侶動物們的健康。
  在基礎講座中能夠學習到正統泰國藥草球的整體理論以及實際製作、基本的手法,為動物進行按摩。為了毛孩的健康邀請飼主們親自體驗感受專為小動物整體照護療法所規劃的正統藥草球按摩法!

課程內容介紹

●泰國傳統醫療
關於泰國的醫療/四無量心教義/動物身上之能量線與氣、穴位/從泰國傳統醫療觀點看動物病因
●泰國藥草理論
何謂藥草球療法/泰國藥草的種類、分類與效能/藥草球製作與保存方式
●藥草球的施術方法與注意點
施術者規範/藥草球按摩基本手法/動物藥草球之實際操作手法

SMILEDOG執行長 齋藤 麻由美

人與寵物的中醫養生咨詢師。經常舉辦愛犬與飼主的「幸福與笑容的每一天」講座,期盼能夠將整體照護導入日常生活中。擔任專門學校外聘講師以及舉辦國外講座等,活躍於各項活動。
日本寵物按摩協會總監,JPMA&中國傳統獸醫學國際研究培訓中心認證寵物東洋醫學咨詢師,刮痧國際學會認證中醫咨詢師,CACIO伴侶動物國際機構認證東洋醫學專業咨詢師,刮痧國際學會動物施術部會理事 等。

頒發國際認證證書

完成證照班課程,將由日本寄發國際認證證書。

課程資訊

日期:2023年3月18日(六)-3月19日(日),共二天12小時

地點:台北市

費用:24,000元/人

諮詢專線:02-2252-0516

Email信箱:pida@tpida.org.tw

※合格結訓學員將由日本協會發予認證證照,並登錄為日本協會會員

※主辦單位保留開課及課程異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