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對狗狗的皮膚與毛髮都非常舒服的手工皂

近年,狗狗皮膚困擾問題日益增加,其中因市販的犬用洗毛精或是肥皂而引起的皮膚問題案例也時有所聞,因此本課程教導製作對狗狗的皮膚與毛髮都非常舒服的手工皂,對狗狗的皮膚及毛髮不造成負擔為前提,將髒污及多餘的皮脂「清洗」才是肥皂原本的功用,本協會的講座中,針對肥皂的基本功能、製作方法、包裝方法、精油及基底油的知識等,JHDSA協會理事長 岸本芭瑠美(Kishimoto Harumi)透過輕鬆易懂的方式做全方位的教學。在講座中也會與實際接受過講座的學員一起製作手工皂。

講師JHDSA協會理事長岸本 芭瑠美

岸本理事長為了想要製作對狗狗的皮膚及毛髮都很溫和的肥皂,自己調查、鑽研,花了 10 年的歲月完成了「犬用肥皂」的終極處方。忠於對肥皂原本以「清潔」為目的的堅持,徹底執行完全不使用對於狗狗會產生負擔的基本材料,而所製作出來的手工皂品質,不論是專業人士或者是一般的寵物飼主都有非常高的評價並獲得支持。

課程內容介紹

從肥皂的歷史中了解肥皂的優點 / 市販的肥皂與手工肥皂的差異 / 關於世界各地的水質 / 苛性鈉 ( 氫氧化鈉 ) 的計算方法 / 製作適合狗狗的固態肥皂 / 手工皂的實際製作手法 / 包裝方式介紹 / 使用肥皂的洗澡方法等 在課程中實際製作手工皂。製作完成的手工皂可以帶回家使用。

頒發國際認認證書

完成兩天的證照班課程後將由日本寄發國際認證書。

課程資訊

開課日期:2023年10月21日(六)至10月22日(日) ,共二天12小時。

地點:台北市

費用:24,000元/人

※合格結訓學員將由日本協會發予認證證照,並登錄為日本協會會員。

※主辦單位保留開課及課程異動之權利。

諮詢專線:02-2252-0516

Email信箱:pida@tpid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