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寵物高齡化的趨勢,更需重視高齡犬日常生活品質的需求

由日本JAGO杉原 真理會長,親自教導高齡犬正確沐浴美容的方式等日常生活照護技能。而對於未來想從事高齡犬專業照護服務之學員,提供與飼主間應對溝通的綜合多面且專業之技巧。

醫療技術及飼主飼育觀念提升,延長了寵物的壽命,高齡犬比例逐年增加。且高齡犬因為身體機能退化活力大不如前,加上疾病的關係,而照顧不易,導致無法進行沐浴清潔、美容、運動等日常活動,使得高齡犬與四柱間生活品質每況愈下。

因此為了讓高齡犬美容照護知識更專業化解經驗系統化,有效協助職場工作者或一班校費飼主面對高齡犬所產生的難題。本證照課程提供以從事或未來想從事寵物照護者工作維護高齡犬行動、沐浴美容等安全且合適的技巧與知識。也提供一般飼主日常生活照護觀念與實務,期望完訓後能成為職場上或居家照護上的莫大助力。

本證照班以高齡犬日常照護實務,以及進行清潔、美容時應該要注意的部分及技巧為重點。在課程中 運用從實務操作上所研發出來的專業知識傳達給學員。我們可以確信,完訓後必定能夠改變對於高齡犬照護的既有觀念,了解只有擁有正確的知識便不須再擔心害怕。

課程內容介紹

●高齡犬特徵/高齡犬生活照護方式/幼犬和高齡犬的區別/與衰老有關的疾病/認識高齡犬的皮膚狀況/理解高齡犬飼主的需求/高齡犬的安全沐浴法及適合的美容/突發狀況的預防與應變
●高齡犬沐浴美容安全流程解析/操作中應注意事項/高齡犬突發狀況案例與分析
●高齡犬醫學/高齡犬沐浴美容安全流程實作

JAGO 杉原 真理 會長

寵物照護站(Pet Care Station)大阪負責人。以大阪府內為中心推展到府照護等服務。多方面參與專業講座及研討會及接受媒體多次採訪。寵物照護專門士/認證動物看護士/寵物美容師/照護支援專業人員/照護福祉/居住環境協調顧問。近期針對補足高齡犬、貓照護專業人員人力而致力於舉辦人才培育講座。除此之外,在寵物照護相關資訊的提供以及擔任專業顧問等工作上貢獻心力。杉原真理 會長專業不止僅限於動物照護,關於人類的照護資格(Care Manager、照護福祉士)、動物看護師等也都有廣泛的經歷。

頒發國際認證證書

完成證照班課程,將由日本寄發國際認證證書。

課程資訊

日期:2022年12月17日(六)至12月19日(一),共三天18小時,含3小時實作。

地點:台北市

費用:32000/人,推廣價:28000/人

諮詢專線:02-2252-0516

Email信箱:pida@tpida.org.tw

※合格結訓學員將由日本協會發予認證證照,並登錄為日本協會會員

※主辦單位保留開課及課程異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