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是我們家庭中的一份子,我們期望他們能陪伴我們更加的長久。而關於維護寵物健康與保健,我們日常最容易做到的是……

寵物芳療是照護身心靈平衡與健康的專業哲學​,JMAACV芳療運用於寵物的作用方式,可透過氣體進入呼吸道或肌膚塗抹,來達到…

在古代中國文獻『後漢書』中有記載著「母親的藥膳食蘊藏著愛,料理可以戰勝一切事物」…

其實不管人或是動物,自古以來就已經會利用週遭取得的藥草來治療自己身上的疾病。所謂的藥草,在世界各地的傳統醫療的歷史裡都有使用的記載,而現代醫學…

AHIO動物藥草球國際協會致力於疾病預防上提供協助為宗旨而成立,使用泰國傳統療法的藥草球療法……….

隨著科技醫療進步,寵物也有高齡化的趨勢。而高齡犬照護,我們日常最容易碰到的困擾是………

近年,狗狗皮膚困擾問題日益增加,其中因市販的犬用洗毛精或是肥皂而引起的皮膚問題案例也時有所聞…

服務專線:02-2252-0516
Email信箱:pida@tpida.org.tw